满陇雪

http://lydmila127.lofter.com/

[古一古二]意识流脑洞 15.4.9

纯自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你一个人,每天和自己下棋,不寂寞么?”

太子长则抬头望向陌生的声音,那是一只还没修成狮子兽的大猫,有着金色的摄人瞳孔。

“你的棋,真好看!”

“你的手也好好看……”

“以后,我来陪你下如何?”

“……”

“可。”

“待我修成狮子兽,我要为你造世界上最好的棋盘和棋子!”


 “你们毁了我的猫!我要重建鲤国!吃下这颗麦丽素,你们通通给我去陪葬!!”

 

 我鲤家的皇位,自然由我鲤鱼王亲自去取!(出自B站弹幕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系统提示:出现了一只野生鲤鱼王,是否捕捉?

选项:A.是    B.of course

系统提示:您捕捉到了 橙色精灵[鲤鱼王]


“抓到一只鲤鱼王!”

“咦,小乐,奇怪,你平时不是一般都捕捉金系小精灵的吗?”

 “当时看这只鲤鱼王好美,好可爱啊,忍不住抓了!”

 “色鬼,笨蛋!”


“出来吧!鲤鱼王!”

 精灵球金光一闪,出来一只鱼尾裸男。

 ?????!!??WTF??!!

“在下遇热化人,遇冷水化鱼。”

“适才精灵球放在乐兄胸口摩擦太热,在下忍不住……”

“你说的道理我都懂,但是你脸红个啥啊?”

“脸红就算了,鱼尾居然也红了,我妈从小跟我讲,水产红了就是熟了,可以吃了……”

“在下并非用于食用。”

“那你能干嘛?”

“在下并非用于普通意义上的食用,在下可用于另一部位的……食用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,我不懂啊。”

“胡闹,哪有让产品自己演示使用守则的。”

“那你又不自带守则,想怎样啊。”

“胡闹,胡闹,胡闹!”

“当真胡闹!”


“在下不能这样吃,而是…这样…吃……嗯……不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花鸟市场梗,乐乐奉师父之命来看鸟,遇到李氏宠物鱼饲养中心展览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