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陇雪

http://lydmila127.lofter.com/

[乐夏]女生缘太好被砍

自娱自乐粗糙狗血小剧场,脑洞来源:




早晨7点,夏夷则一如既往从置物柜里取出课本准备去四教上课,突然感觉背后不对劲,转身发现已经被五个人团团围住,为首一人正是院里有名的混混雩风。

雩风:诶哟,夏夷则,今天又有女生给你送蛋糕啊?你小子很嚣张嘛,不要以为妹子都喜欢你,又有院长罩着,就可以横行霸道!不就是一张脸吗,老子今天就把你打肿了,看你以后还怎么嚣张!


夏夷则:让开。


雩风:哟呵,你说让就让啊,你把我雩风当什么人了!小的们,给我上!



夏夷则:无聊至极。


雩风:你你你!你说什么!

夏夷则:最后一遍警告,让开,我出手可是很重的。


雩风:我会怕你?来啊,让我们看看小白脸的花拳绣腿啊~


夏夷则:你们自找的,别怪我不客气了。


【战势一触即发,夏夷则刚准备动手,突然从旁边窜出一个人。】


陌生少年:


雩风:你丫哪来的!看你这浓眉大眼的,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!给我一起打!


陌生少年:诶,师父叫我出来不准打架的。不过事出有因,我这是做好事,师父他老人家一定能体谅的。


【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了精灵球……】

【殴打过程如下:


陌生少年:什么嘛,我以为有多厉害呢,原来师父跟我说喊得越响的敌人越不能打,是真的啊。


雩风:



夏夷则:滚,别再让我见到你们。


【雩风五人连滚带爬逃走了。】


陌生少年:喂,你还好吧,他们为啥打你啊?


夏夷则:……(此人胡言乱语,不知目的何在,还是不要过多纠缠为好)


【夏夷则转身欲走。】


陌生少年:诶,你别走啊,还没说清刚才的事呢!


夏夷则:多管闲事。


陌生少年:诶,你这人长得好看,怎么说出来的话这么难听,我帮你打架了,那我们就是师父说的患难之交对不对?那就是朋友了啊!朋友的事怎么能叫多管闲事?


夏夷则:……朋友?


陌生少年:是呀是呀!我叫乐无异,是从xx市刚来的交换生!多多指教啊!你呢,你叫什么啊?


夏夷则:……夏夷则。


乐无异:好好听的名字啊!你声音也好好听啊!


夏夷则:(简直莫名其妙)如若无事,在下先告辞了。


乐无异:诶等等等等!我记得这个系二年级级长就是夏夷则,是不是你啊?我刚来人生地不熟的,能不能陪我去辅导员那儿报个到?还有……还有陪我去看看宿舍?逛逛校园?


【乐无异边说边拖着夏夷则走】


夏夷则:……喂!你这个人!我什么时候同意了!


乐无异:走啦,我师父说长得好看的人心肠都好的!对不对~对不对~


夏夷则:诶……算了,走吧。




没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