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陇雪

http://lydmila127.lofter.com/

[龙剑]情诗

作为文人,疏楼龙宿有一兴起就到处涂鸦的癖好,尤其迷恋剑子仙迹的白布袍。据他说,白色有一种让人特别想玷污的欲望。但是碍于古尘,屡屡不能得手。

某次正道名为群架实为联谊的活动中,蝴蝶君不小心瞄了一眼剑子,震惊了,整个群架过程中一直在偷瞄他,看得他压力山大,随时担心天降红扇插脑门。

打完后蝴蝶君主动跑来一脸感叹地说:六丑总说我痴,想不到还有第二个和我一样的人啊。

剑子一头雾水:??

蝴蝶君一脸看傻逼的表情看他:你不知道你背后写了什么吗?!

剑子连忙把外袍脱下来一看,好家伙,一首龙飞凤舞的情诗,大意是对剑子如何如何天长地久的爱恋,文采斐然,真是感人肺腑。落款四个大字,疏楼龙宿,和本人一样张牙舞爪。

剑子看得差点呕红,偏偏蝴蝶君还在一边煽风点火地抹眼泪:世上像我这样的好男人不多了,剑子你可要好好珍惜啊。

剑子呵呵两声,心想怪不得最近琉璃仙境众人看他都是一副暧昧表情,叶小钗还特意深情地拍拍他的肩膀,吓得自己以为要被素还真送去当有命去没命回的卧底。

还有佛剑,居然也不告诉我,好你个佛剑……

……好你个疏楼龙宿!

蝴蝶君问他,你咋一直没发现啊。

诶,还不是因为最近反派过分活跃,每天像头驴似的东奔西跑,不是在围炉,就是在去围炉的路上,回家好不容易眯几个时辰,又被喊起来,说来都一周没洗澡了。

等等……一周?

剑子掐指一算,一滴冷汗自额头落下。看样子自己和龙宿的美名已经传遍四境了……

疏楼龙宿,汝罪无可赦!

蝴蝶君追着化光跑的剑子:喂!啥时候给我引荐一下这位疏楼龙宿啊!

------------------

此时此刻,疏楼龙宿正在老窝咬着烟杆欣赏本月突发的霹雳月刊龙剑特刊,丝毫不知大难临头。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