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陇雪

http://lydmila127.lofter.com/

乐无异,我夏夷则幸甚有你。


想表达一下夷则在江陵得到无异无条件信任的那种感觉,水平有限,我尽力了……

夷则一出场就被判定孤星入命,他说他自己也这么觉得,虽然清和是相信他的,但是乐无异的信任对夏夷则来说仍然是意义重大的,那是(可能)他第一次感受到来自一个同龄人毫无功利心的对他好。在这之前,他是皇子,是长老高徒,是除妖的卫道士,我想他大概真的没体会过被当成一个“普通的、平等的同伴”,乐无异大概是第一个,很幸运。

所以作为一个夷则粉,我感激无异甚至多于感谢阿阮。

那一瞬间大概90%玩家都想到了古一屠苏与兰生,当兰生听闻屠苏是杀人嫌疑犯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惊恐,其实我觉得很合理,这确实是正常人的表现,何况屠苏确实整个人都冒着煞气看起来就很危险。

相反乐乐像晴雪一样给予了无条件信任,但是说实话,屠苏夷则两人气质很不一样,所以,确实会令人怀疑有所减轻,从兰生态度转变为闻人羽那种态度。说实话,我觉得现实中像乐乐这样的人……应该是很少的,我们大部分都还是闻人羽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